不负春光 “莓”美与共 ——学院分工会开展庆“三八”妇女节草莓采摘活动
发布时间: 2024-03-12 浏览次数: 567


春暖花开,柳亸莺飞,初春的柔风,送来了最美好的时节,也迎来了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为使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温馨甜蜜的节日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一年,会计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庆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农林村草莓采摘活动。

上午九点,会计学院的“半边天”们放下工作上的压力,乘着大巴车来到草莓种植基地。达到种植基地后,她们迅速进入温室大棚,投入到草莓的采摘中,只见她们一个个提着篮子,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,纤纤玉手在鲜红的草莓丛中穿梭,将一个个香甜的草莓收入篮中,感受着田园气息的美好,体验着劳动带来的快乐,沉浸在“莓”好的阳春烟景中。

东风好作阳和使,逢草逢花报发生。此次采摘活动,让女教职工们在劳动中体验快乐,放松心情,增进友谊,同时也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归属感,展现了女教职工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。大家纷纷表示,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、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,不忘初心,潜心育人,充分发挥“半边天”作用,为会计学院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。(撰稿人:吴春香 审稿人:吴小国 沈红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