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届财会专业校友重返阔别20年的母校
发布时间: 2008-12-29 浏览次数: 654

    12月21日,88届财会班校友冒着刺骨寒风重返母校,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。

    当年怀揣梦想奔赴全省各地的学子,今天又重聚母校。在育秀校区综合楼八楼会议室,校友们与敬爱的领导、老师欢聚一堂,共叙师生情怀、同窗深情,大家都感慨万千、激动万分。学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崔国发,学生处、人事处负责同志及会计学系党政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。

    在座谈会上,崔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。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。然后,从学院的办学规模、招生就业状况、师资队伍、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给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“十一五”期间学院的奋斗目标;最后,崔书记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,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,希望各位校友能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。人事处蔡立安处长代表老教师对校友们所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,并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当好母校的名片,为母校的发展继续做出贡献。该班班长刘万成在座谈会上代表88届财会班同学致辞,表达了校友对母校感激之情和衷心祝福。座谈会结束后,校友代表向会计学系赠送了纪念品并与母校领导、教师合影留念。

    聚会期间,校友们还参观了育秀校区和翠湖校区。


图片1

图片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