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学:
会计学系2009级会计学辅修专业课程第三学期期末考核工作已安排就绪,现通知如下:
1、考核时间:2011年12月25日全天
8:40-10:40 《高级财务会计》
12:30-14:30 《经济法》
14:50-16:50 《统计学》
2、考核地点:新区系部楼北楼(具体地点待定)。
3、请各位同学认真复习,考出风格,考出水平。
会计学系
2011年12月22日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