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学:
会计学系2009级会计学辅修专业课程第二学期期末考核工作已安排就绪,现通知如下:
1、考核时间:2011年10月26日下午
13:00-15:00 《中级财务会计》
15:10-17:10 《财务管理》
18:00-20:00 《金融学》
2、考核地点:新区系部楼北楼(具体地点待定)。
3、请各位同学认真复习,考出风格,考出水平。
会计学系
2011年10月10日

